标记狮私有云,设计协作这么简单!

标记狮私有云部署
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,构建快速,安全,高效,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

一、什么是私有云?

对企业设计团队来说,设计文件存储在公有云或私有云会直接影响数据安全和协作效率,大多数设计协作软件都主推了第三方公有云的协作方式,把数据传送到第三方平台,使用第三方的协作服务,除了数据安全无保障以外,如遇服务器拥挤,会造成访问速度缓慢、卡顿、干扰协作等等诸多问题。

而私有云则指在企业在自己的服务器上部署的云服务平台,由企业自己运维管理,数据文件存储在企业内部,不会上传到任何外部公共服务器。

私有云更适合对数据安全和传输速度有高要求的企业设计团队,而标记狮是国内唯一一个主推私有云服务的设计协作软件,是一款专门面向企业设计团队的私有云协作平台,它具备专业的功能设计,以及高效的私有云部署方式,不需要复杂的定制和配置,下载部署包就可以完成部署。

二、标记狮私有云的功能

标记狮私有云平台集成了自动标注、评论、源文件版本管理、交互原型上传、共享网盘等功能,可以实现快速的设计迭代流程,满足企业设计团队的全部需求:

1.自动标注与评论设计协作

支持设计师上传Sketch/XD/Figma设计稿转换为自动标注,开发人员可直接查看标注和下载切图,并可进行画板评论和标注,团队成员实时进行交流讨论,设计协作更便捷。

2.源文件备份管理

支持设计师上传与画板关联的设计源文件进行版本管理,保证每一个设计迭代的源文件都完整保存,方便随时查找和回溯设计历史。

3.交互原型上传

支持设计师上传Sketch/XD/Figma制作的交互原型,支持热区映射、各种交互动效,可以在网页和移动端展示交互,大大增强协作效率。

4.共享网盘功能

设计师可以无限上传各种格式的文件,包括lottie、SVG、Axure演示文件等等格式,进行管理、分享和预览,实现了无界限的设计资产存储。

5.精细化的文件夹权限管理功能

标记狮私有云采用无限层级文件夹的形式,可以实现非常精细的设计资产权限控制,设置公开、加密、限定访问等不同权限的文件夹,助力团队更好地管理设计资源。

6.性能卓越,访问无延迟

可开启极速模式,使访问速度更快,文件共享无需等待。

标记狮私有云使企业设计协作达到更高效、更安全的层次,企业可以根据团队实际情况,选择自身需要的功能开通,非常灵活,实现团队协作无阻隔、快速迭代,是企业实现设计协作安全与高效的最佳解决方案。

快去创建标记狮私有云吧!

标记狮私有云部署
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,构建快速、安全、高效、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
立即部署>>
标记狮私有云部署-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,构建快速,安全,高效,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